新闻早报:谷歌无人驾驶车在事故中首次担责

2016年03月01日 07: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撞上公交车:或首次担责

  Alphabet旗下谷歌周一表示,2月中旬,在该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与一辆公交巴士的轻微碰擦事故中,无人驾驶汽车应当“承担部分责任”。

  这可能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在事故中需要承担责任。谷歌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已对软件进行调整,避免未来类似事故的发生。

  微软请来昆虫拍摄Win10广告:暗讽对手Mac

  微软在一系列最新广告中指出,相对于苹果Mac电脑,Windows 10能够做得更多,尤其是在效率应用方面。

  传闻双摄像头iPhone7有个高端名字:iPhonePro

  虽然可能要到9月份才发布,但目前下一代iPhone已经有了各种传闻。最新一条是,它会有多个版本,其中有个双摄像头版,名字叫iPhone Pro。

  土豪太多:HTC虚拟现实头盔10分钟卖出1.5万台

  HTC今天宣布,该公司的Vive虚拟现实头盔上架10分钟的预售量就超过1.5万台。

  尽管虚拟现实仍然处于发展初期,但已经足以让你感觉自己囊中羞涩了。由于HTC Vive售价达到800美元,而且需要与一台1000美元的PC配合使用,加之这仍然是一项未经验证的技术,所以如此销量的确令人惊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索尼将用手套控制VR设备

索尼将用手套控制VR设备

美专利局近期的文件显示,索尼正设想一种虚拟现实手套控制器,用于操作VR设备。 [详细]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