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3代将集成WiFi和蓝牙功能

2016年02月29日 08: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树莓派3代曝光图树莓派3代曝光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早间消息,支持WiFi、蓝牙和蓝牙LE功能的树莓派3今天曝光。

  树莓派3型号B将是首批支持无线网络连接的廉价ARM计算机之一。在使用此前的型号时,开发者只能连接有线网络,或是使用USB外接WiFi和以太网转无线网适配器。原生地支持无线网络连接将给开发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树莓派基金会在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实验室报告中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存在。报告显示,这款新硬件符合射频标准,而监管部门已经完成了这款产品的审批。

  除了无线连接之外,树莓派3型号B非常类似2015年推出的基于四核32位ARM Cortex A7处理器的树莓派2,搭载了同样的博通SoC(片上系统)芯片、HDMI接口、SD卡插槽、网口,以及40个通用输入输出接口,而大小与一张信用卡相仿。

  树莓派基金会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树莓派最初推出于2011年,面向对技术有兴趣的儿童和成年人。自那时以来,树莓派的硬件已经过了多代的发展,但价格从未超过35美元。(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

要闻回顾

苹果发布会将于3月21日举行

苹果发布会将于3月21日举行

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可能会推出下一代iPad和新款小尺寸iPhone。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