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公益 比尔-盖茨拍了个“魔性”视频

2016年02月26日 15: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本周三参加了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持的著名脱口秀节目“今夜秀”。在节目中,盖茨展示了一段为公益拍摄的“魔性”视频。

  本周二,比尔-盖茨在他的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主题为《如果你能拥有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年度公开信。盖茨与夫人在公开信中分别展开了“更多能源”和“更多时间”的主题讨论,各自发表了在提高贫困人口和妇女生活质量等问题上的观点与建议。

  在“今夜秀”上,盖茨表示愿意为宣传公开信做任何事情,其中就有为此拍摄的这段颇为有趣的视频。

  盖茨在视频中化身一名DJ,带着耳机晃动身体。然后他从桌上跃起做出一个后空翻并在落地时完成一个精彩的劈叉,再与妻子梅琳达共舞。最后,盖茨从张开的口中展示了另一个自己。

  盖茨经常会表现他娱乐的一面,虽然他展示得略微笨拙,但是也能看出他在“恶搞”方面的才华。(边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