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比尔盖茨蝉联世界首富

2016年02月24日 16: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润富豪榜:比尔-盖茨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

  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科技界领袖比尔·盖茨以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3500亿元攀升至第4。科技业整体表现也十分亮眼,产生了最多的十亿美金富豪共307人,占整个榜单的14%,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十亿美金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

  百度回应隐私安全报道:已修复 不存在漏洞

  百度公司向新浪科技回应了近日路透社关于“百度代码的应用会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的报道。百度官方回应称:报道存在不实信息和误解,百度在收到Citizen Lab实验室的通报后已于2015年12月完成修复,最新的版本已不存在该漏洞问题。

  FBI称苹果一直配合解锁iPhone 最近才改变立场

  在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司法部认为苹果在此之前一直都能保持合作,最近才突然改变了立场。文件提到,在此次风波之前,从2008年以来,苹果一共收到了70次法庭令,要求苹果提供类似的手机数据协助,而苹果一直都提供了协助。

  爱奇艺与乐视互诉对方侵权 案件正在审理中

  爱奇艺称乐视盗播“盗墓笔记”;乐视称爱奇艺盗播“芈月传”,俩公司互诉对方侵权。爱奇艺索赔《盗墓笔记》版权收益100万元;乐视索赔损失300万。记者上午从海淀法院获悉,该院已受理此案。目前,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比尔盖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盖茨回应并没有支持FBI

盖茨回应并没有支持FBI

盖茨澄清,对媒体称自己站队FBI报道“很失望”,媒体没有正确地表述出他的本意。 [详细]

专题

Apple Pay正式在大陆上线

Apple Pay正式在大陆上线

在发布近两年、历经各种周折之后,Apple Pay终于在2016年2月18日来到中国大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