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特斯拉保养套餐涨价

2016年02月15日 08: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保养套餐涨价 延保不得转让

  特斯拉近期上调了车辆保养套餐的价格。此外根据该公司的最新售后政策,特斯拉车主在卖掉自己的汽车时不得随车转让延保和预付费保养套餐。

  此前,特斯拉车主可以预付费购买多年保养套餐,价格为4年1900美元或8年3800美元。目前,这一价格上调至4年2100美元或8年4000美元。此外,多年保养套餐中也将不再提供免费的四轮定位服务。

  大摩:剥离爱奇艺利好百度 未来或剥离更多资产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爱奇艺的私有化要约对百度(Nasdaq:BIDU)形成利好,不仅有助于改善盈利能力,而且可以释放爱奇艺的股权价值。

  看好这项潜在交易:1)减少一项亏损的业务所产生的拖累可以改善盈利能力;2)这类交易可以释放百度在爱奇艺的股权利益;3)爱奇艺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将继续支持搜索生态系统的发展。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倘若该交易完成,百度将剥离更多孵化资产,以便实现这些资产的价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春节假期要闻回顾

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

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

春节假期要闻回顾: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李彦宏和龚宇提议收购爱奇艺……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