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欲豢养老鹰攻击和猎捕无人机

2016年02月10日 09:09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伦敦警方8日说,他们正在考虑豢养老鹰用于猎捕无人机。警方介绍,利用无人机犯罪活动正逐渐增多,例如一些盗贼作案前让无人机到市民住宅上空“打探情况”、黑帮团伙利用无人机往监狱里投放毒品。

  伦敦警察局局长伯纳德-霍根最近注意到,荷兰警察本月开始派遣老鹰猎捕无人机,觉得这个点子“颇有创意”。霍根随即委派一名官员详细调研此事,有意让英国警方效法此举。据了解,荷兰警方使用的老鹰均由荷兰“天空警卫”培训公司负责调教,能够准确击中无人机的正中 部位,同时避免被螺旋桨扫中。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团体“全国奥杜邦学会”介绍,老鹰“乐意”对无人机展开攻击和猎捕,是因为把对方视为前来抢食的“同行”。 培训公司自豪地宣称,利用老鹰猎捕无人机相当于“用低科技手段,解决高科技问题”。(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第一线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以高薪、高福利著称,这背后也充斥着心酸、悲观情绪。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