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Apple Watch占智能手表2/3市场份额

2016年02月06日10:48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苹果Apple Watch上市之前曾经被高度期待,但是发布之后却没有想象中那样惊人,甚至有不少机构唱衰这款产品,的确智能手表现在还是有点鸡肋,苹果的Apple Watch也没有能展现出特别之处。那么这款产品到底销量如何呢?根据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凭借新推出的Apple Watch主导了2015年智能手表市场,预计Apple Watch的出货占到了去年智能手表市场总出货量的三分之二。

  令人惊讶的是即便该产品并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但依然在行业内处于较高的地位。三星的Gear2的成功似的三星重回第二位置,Pebble位居第三,而华为列第四位。

  在手环市场上,Fitbit保持了第一的销量,小米手环成功跻身第二,销售量高达1200万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