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最新开发者工具以支持云服务

2016年02月05日 06: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IBM周四发布了新的开发者工具,这些工具可能有助于其增强自身云服务的计划。

  IBM推出这些新工具旨在为其云服务提供支持,这是因为随着客户日益转向云服务,IBM一些价格较高的技术被逐渐弃用,促使其必须增强自身云服务以便与对手展开竞争。新工具能帮助开发者更快地工作、为现有的软件应用开发更多功能以及开发预测性分析应用,这些工具都是IBM旨在开发网络和移动应用的Bluemix服务的组成部分。

  美国短租网站Airbnb和打车应用Uber等互联网公司一直都重度依赖于云软件开发,而IBM不仅希望吸引那些为新公司从事项目开发的开发者,同时还希望能吸引与其有着长期关系的老牌企业。

  IBM分析平台和云数据服务总经理德雷克·斯凯特尔(Derek Schoettle)称:“IBM拥有一种庞大的资产,也就是客户基础。帮助客户利用尖端的数据服务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优势。”他表示,这些新工具的竞争对手是微软和其他一些公司所提供的工具,但IBM的工具更具可管理性。

  一旦登陆IBM平台,那么开发者所开发的应用将可兼容很多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IBM称,每个月都有超过10万个使用Bluemix服务的应用发布。

  据IBM上个月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总营收整体下降至817亿美元,但云营收则同比增长43%,至100亿美元。(唐风)

标签: 云服务ib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东芝将裁员约1万人

东芝将裁员约1万人

裁员主要涉及家电和半导体等部门,受财务造假丑闻影响,东芝盈利能力严重下滑。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