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SwiftKey 继续开发iOS/Android版

2016年02月03日 21: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已收购人工智能输入法应用SwiftKey。

  微软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规模,但《金融时报》今日稍早些时候报道称,微软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wiftKey。

  SwiftKey是最受欢迎的iOS和Android输入法之一。微软表示,交易完成后将继续开发iOS和Android版SwiftKey。

  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拥有自己的Word Flow输入法。而且,微软很快还将推出iOS版Word Flow。收购SwiftKey之后,微软计划将SwiftKey整合到Word Flow中,SwiftKey团队将加入微软研发团队。

  SwiftKey提供的数据显示,用户在SwiftKey上用键盘输入的次数已近10万亿次,支持100种语言,为用户累计节省了10万年的打字时间。

  有业内人士称,微软收购SwiftKey交易再次凸显其继续为iOS和Android平台开发软件和服务的新战略。作为“微软车库”(Microsoft Garage)实验项目的一部分,微软在过去一段时间推出了许多iOS和Android应用。(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闻该公司正会见一些360度摄像头厂商,希望在其平台上增加沉浸式视频直播功能。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