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固件安全公司LegbaCore

2016年02月03日 22: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晚间消息,计算机安全研究人员特拉梅尔·哈德森(Trammell Hudson)近期在第32届“混沌计算机俱乐部会议”(32C3)上透露,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于去年11月收购了固件安全公司LegbaCore。

  LegbaCore创始人赛诺·科瓦(Xeno Kovah)曾表示,公司的使命是“协助开发我们所知的最安全的系统”。去年11月,科瓦和LegbaCore另一名创始人科里·卡伦伯格(Corey Kallenberg)曾透露,他们已加盟苹果,成为全职员工。

  LegbaCore曾与哈德森合作处理Mac电脑上的首个固件蠕虫“Thunderstrike 2”,该恶意程序十分“狡猾”,通过固件和软件升级均无法删除。后来,LegbaCore和哈德森向苹果告知了这一问题,苹果最终于2015年6月发布了修复方案。

  LegbaCore是一家信息安全咨询公司,并没有任何特定技术,因此业内人士称,苹果很可能希望利用科瓦和卡伦伯格的才能和经验来提升苹果未来硬件和软件产品的固件和软件安全性。(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闻该公司正会见一些360度摄像头厂商,希望在其平台上增加沉浸式视频直播功能。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