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艺术家戴VR眼罩生活48小时:并没有晕死

2016年01月27日 09: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消息,一位行为艺术家连续使用48小时HTC Vive眼罩后,依然没有出现恶心反应,足以证明当前的虚拟现实设备具备极强的舒适性和沉浸感。

  A MAZE Festival创始人兼艺术总监索斯滕·维德曼(Thorsten Wiedemann)表示,连续使用HTC Vive两天后,“我身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眼睛没有灼热感,也没有头晕恶心的情况发生。”

  虽然第25小时的惊恐发作险些导致维德曼退出,但在剩余时间内,他的状态始终保持平稳。

  维德曼整个过程都穿着一套红色睡衣体验各种虚拟现实内容,以此证明这款硬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维德曼表示,这只是一项早期测试。他本人认为,虚拟现实设备将在2026年成为一项常见的娱乐方式。(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称虚拟现实并非是小众产品,而且有一些有趣的应用。 [详细]

专题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36次,本次是第37次报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