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算法将大幅加快Chrome网页加载速度

2016年01月21日 08: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消息,得益于谷歌去年9月推出的一种名为Brotli的全新算法,Chrome的数据压缩速度将较现有的Zopfli压缩引擎提升26%,从而令Chrome加载网页的速度大幅提升。

  谷歌网页性能工程师伊亚·格里格里克(Ilya Grigorik)表示,Brotli已经做好了推出准备,所以,新版Chrome发布后,用户的网页加载速度将会大幅加快。谷歌还表示,Brotli将帮助移动版Chrome用户降低数据费用,同时延长电池续航。

  该公司称,Brotli是一种“新型数据格式”,希望其他网络浏览器也能在近期采用。例如,火狐浏览器可能会使用这种技术。(书聿)

标签: 谷歌Chrom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国移动2015年12月4G用户新增2495.9万户,4G用户总数达3.12282亿户。 [详细]

怪咖评测室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评测员从界面、配送、种类、服务四个方面比较一下各种社区O2O。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