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与Lady Gaga合作:合作内容很神秘

2016年01月06日 13: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是英特尔与格莱美奖主办方美国唱片学院多年期合作的一部分,具体合作内容将在下月格莱美奖颁奖活动期间公布。

Lady GagaLady Gaga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午间消息,英特尔周二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关于人们如何使用英特尔的技术。英特尔谈到了与美国女星Lady Gaga的合作。

  这是英特尔与格莱美奖主办方美国唱片学院多年期合作的一部分,具体合作内容将在下月格莱美奖颁奖活动期间公布。那么这一合作究竟关于什么?英特尔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英特尔在主题演讲中公布了一段预告片。在片中,Lady Gaga表示:“借助指尖上全球领先的技术,我有能力完成一些不可能的发明。”

  考虑到Lady Gaga的创新制作团队Haus of Gaga也将参与其中,因此这一合作很可能关于如何采用独特的技术制作视听表演作品。我们将于2月份获知最终答案。(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计划把字数限制从现有的140字符扩大到1万字符。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