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计时准确度比iPhone高四倍

2016年01月02日08:3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苹果公司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的计时精准度非常高,甚至比iPhone还准确了四倍以上。

(图片来自New York Daily News)(图片来自New York Daily News)

  自研发之初,计时精度就是Apple Watch的主要功能之一。通过高速相机,苹果对这款手表进行了逐帧拍摄,比较准确性和延迟的差异。

  Kevin Lynch称:“我们校准了世界各地的网络时间服务器。全世界有15个这样的NTP网络时间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分布在世界各地,服务器建筑外有GPS天线,当GPS卫星环绕地球运动时,这些服务器可以获得时间信息。”

  Kevin Lynch还透露,iPhone和Apple Watch之间使用Handoff时,会有一定的延迟感,这是需要的调整的部分。(徐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