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CEO: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

2015年12月28日 18: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创始人兼CEO埃里克·米基科夫斯基日前表示,由于可穿戴技术日益成熟,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消息,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创始人兼CEO埃里克·米基科夫斯基(Eric Migicovsky)日前表示,由于可穿戴技术日益成熟,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

  米基科夫斯基日前在一次业界大会上称,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他说:“我认为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项技术变得越来越精密,越来越节能。将来,如果有机会在50美元的天美时(TIMEX)和60美元的Pebble之间做出选择,为什么不选择智能手表呢?当前全球每年的手表销量高达12亿块,在让所有的手表走向智能化的过程中,我们认为商机无限。”

  米基科夫斯基还称,预测未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且吃力不讨好。例如,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就曾质疑过一代iPhone高达600美元的售价。

  米基科夫斯基笑着说:“当2G iPhone尚未在加拿大出售时,我就走私买到了一部。我无法预测Uber的未来,无法预测Spotify、Pandora或其他应用的未来,智能手表也是如此,它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第一部智能手机诞生后,我们当时也如法预测到5年或7年后的发展情况。”

  米基科夫斯基今年29岁,对于这位加拿大企业家而言,2015年可谓是繁忙的一年。今年3月和9月,Pebble分别推出了两款智能手表:Pebble Time Steel和Pebble Time Round,前者与Apple Watch几乎同期发布。

  虽然如此,Pebble并未被苹果公司进军可穿戴市场的举措吓到。米基科夫斯基称,在过去的一年中Pebble智能手表的销量为苹果智能手表的2倍。他说:“我敢肯定,这实际上还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正式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等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