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任命资深高管威廉姆斯为COO

2015年12月18日05:5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四任命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为COO(首席运营官),这一职位自前COO蒂姆·库克(Tim Cook)四年多以前接任该公司CEO以来一直都处于空缺状态。

  威廉姆斯已在苹果公司供职约17年,他曾负责苹果公司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相关事务,这种可穿戴智能设备已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

  苹果公司称,威廉姆斯在iPhone智能手机的发布上也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

  此外苹果公司还在周四宣布,该公司已从广告公司葛瑞集团(Grey Group)聘用托尔·米伦(Tor Myhren)为营销传播副总裁,他将在明年初正式上任,负责该公司的广告、网站和产品包装相关事务。在供职于葛瑞集团时,米伦担任该集团纽约办事处的首席创意官兼总裁。

  苹果公司还已扩大了另外两名高管的职责范围,将约翰尼·斯洛基(Johny Srouji)从副总裁擢升为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并表示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还将同时负责应用商店相关事务。(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coo蒂姆·库克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