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创业路演12月23日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2015年12月16日 18: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一期新浪创业路演将于12月23日正式登场,这次的主题是医疗健康。路演君从几十个项目中挑选出了9个项目,投资人快来现场交流吧!

  新浪创业的各位小伙伴们,让大家久等啦。最新一期的新浪创业路演将于12月23日正式登场。这次的主题为医疗健康,经过前期的仔细筛选,路演君最终从几十个项目中挑选出来了9个项目,先让大家一睹为快吧!

  还是如往常一样,希望关注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人小伙伴,赶紧点击这里报名与路演君取得联系。我们下周三见!

  时间:12月23号14:00 - 17:00

  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

  首批项目简介:

  啄木鸟医生

  啄木鸟医生为用户提供“家庭医生+专科医生”的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方案。用户通过平台预约医生上门,为宝宝提供1对1体检和保健服务,并且根据医生的排班和就近服务区域匹配服务。

  心宝基因

  心宝基因致力于利用生物医学的科研成果为人类健康服务。心宝基因利用全基因组基因检测技术,在疾病预防、安全用药、潜能开发以及移动医疗等健康领域提供服务。

  糖医生

  “糖医生”提供手机和云端的糖尿病管理平台,以“应用+服务”的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血糖监测、数据存储及分析、远程问诊、日常饮食运动及服药提醒等功能。

  卡库健身

  卡库健身打造了一个覆盖健身服务全流程的平台,包括入会、预约、在线服务、运动激励等业务。其核心功能是健身计划私人定制,可以用人工和智能二种方式为用户制定科学的健身计划。

  中科纳泰

  中科纳泰以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为依托,基于P4医学理念,致力于健康管理、预防监控、精准医疗等一系列方案。“肿瘤捕手”技术,即多肽纳米磁珠捕获和分离循环肿瘤细胞技术,能高灵敏度检测到1-5毫米肿瘤。

  皓庭新风

  皓庭新风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皓庭新风系统在用户家里形成一套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物联网,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实时联动,实时净化通风,还可以通过微信控制整套系统。

  享在家

  享在家是以产后康复和保健为主要服务内容产品,消费者通过APP在线上筛选服务,发布消费信息,完成费用支付,由专业人员通过手机接单上门进行催乳、乳腺疏通、形体恢复、保健推拿、经络调理等服务。

  医随访

  医随访是一家做糖尿病领域慢病管理的企业。产品通过患者手机客户端、服务提供方管理平台、医师管理平台等跨平台的信息管理系统,通过患者、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医生等多方协作形成服务体系。 

  睡眠岛

  睡眠岛是以心理学科研和实践理论为核心手段专研究、应用和服务机构。主要业务包括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师的督导培训及失眠、焦虑、抑郁改善训练等心理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苹果为何做充电壳非厚手机

苹果为何做充电壳非厚手机

同样的厚度下,6会比5要重,手机经常把玩,重就容易累,影响体验。 [详细]

创业路演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这9个项目将出现在下周三的医疗健康专场,欢迎投资人报名来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