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或对东芝处以3.8亿元罚款

2015年12月07日 16: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若果真据此金额处罚,则对东芝的罚款金额将超过迄今为止最高的针对IHI的约16亿日元罚款,创下日本史上最大规模。东芝作为准备金已经计提了84亿日元。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下午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简称:证监委)于本日向日本金融厅提出建议,要求对东芝处以73.735亿日元(约合3.827亿人民币)罚款。证监委认为东芝一系列的会计违规处理给投资者造成巨大影响。

  据报道,日本金融厅在接到证监委的建议之后,将启动听取东芝主张的裁定程序。如果东芝承认违规事实,通常将在1个月左右作出罚款命令。届时,对东芝的罚款金额将超过迄今为止最高的针对IHI的约16亿日元罚款,创下日本史上最大规模。东芝作为准备金已经计提了84亿日元。(李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苹果音乐未进行业前三

苹果音乐未进行业前三

Apple Music虽有一些王牌功能,但进入太晚,因此很难真正实现赶超。 [详细]

科技一周精选

新浪C+峰会成功举办

新浪C+峰会成功举办

来自传统与互联网领域的众多嘉宾,围绕“跨界融合”、“互联网+”等多个热点展开讨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