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没收1.5万电动平衡滑板车:大部分中国产

2015年12月04日 15: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政府本周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原因是测试表明这类产品“不安全”,存在火灾隐患。这些产品最近几乎全部从中国进口。送检的电动平衡滑板车共1.7万个,没收比例高达88%。

英国政府本周在该国港口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英国政府本周在该国港口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原因是存在火灾隐患。这些产品最近几乎全部从中国进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消息,英国政府本周在该国港口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原因是测试表明这类产品“不安全”,存在火灾隐患。电动平衡滑板车在英国已经成为圣诞节期间的热销产品,

  英国国家贸易标准局说:“很多被扣留送检的商品都被发现采用了不符合规定的插头,没有在其中加入保险丝,这会加大设备过热、爆炸和着火的风险。”

  自从今年10月以来,英国政府一直在测试从国外进口的电动平衡滑板车,这些产品最近几乎全部从中国进口。在1.7万个送检的电动平衡滑板车中,有1.5万个因为安全原因被没收,比例高达88%。

  英国皇家检察署之前曾经表示,在该国的公共道路上使用电动平衡滑板车属于违法行为。(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无人机可被黑客窃取图像

无人机可被黑客窃取图像

无人机的应用日渐普及,火爆发展的同时却遭遇了安全瓶颈。 [详细]

第一线

扎克伯格裸捐背后的那点事

扎克伯格裸捐背后的那点事

扎克伯借女儿出生宣布捐出450亿美元,兑现5年前的裸捐承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