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微博庆祝北京新店开业:你们是最棒的

2015年11月29日09:3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消息,昨天苹果Apple Store北京朝阳大悦城零售店正式开业,成为苹果公司在北京设立的第五家门店。昨晚,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微博上用中英双语祝贺新店开业。

  库克在微博上称:“朝阳大悦城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我们在北京的第五家店,今天盛大开幕了!自2008年首家零售店开业以来,我们从未止步,特别感谢团队和顾客的一路相伴,你们是最棒的!”

  目前,北京已成为亚洲地区拥有Apple Store零售店最多的城市。而在朝阳大悦城零售店开业之后,苹果在中国开设的零售店总数已经达到11家,大中华区零售店数量已有27家。

  苹果在中国频频开设新店,与中国市场购买力有关。

  根据苹果公司10月底公布的最新一季财报,大中华区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而欧美和日本的增长都在10%左右,欧洲地区只增长了2%。(周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零售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