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文网2015中国富豪榜:大疆汪滔入Top50

2015年11月28日 14:48 界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纵观2015年新上榜富豪发现,富豪所从事的行业从雨伞业到无人机业分布相当宽泛,相比2014年房地产行业集中造富今年可谓百家齐放。

  来源:界面

  在2015年中国富豪榜上共有88位新晋富豪,人均财富达到76.1亿元人民币,并有大疆创新科技的汪滔、万得信息的陆风、集成伞业的黄文集及昆仑万维的周亚辉四位富豪进入中国富豪TOP 100,汪滔更是以228.6亿元人民币的财富位列中国富豪50强,可谓一鸣惊人。

  纵观2015年新上榜富豪发现,富豪所从事的行业从雨伞业到无人机业分布相当宽泛,相比2014年房地产行业集中造富今年可谓百家齐放。在2015年新晋富豪榜上,无人机领域的大疆创新科技、航空运输领域的君瑶集团、私募投资领域的九鼎投资及网络游戏的顺荣三七堪称四大豪门,都是一门三杰,分别有三位新晋富豪登上中国400富豪榜。

  进一步分析本次新上榜富豪的地域归属发现,2015年共有15个省市成为造新富摇篮,其中浙江省造就了21位新晋富豪领跑全国,广东省紧随其后成就18位新晋富豪,其次是上海、北京并列各有13位富豪进入本次中国富豪TOP400。同时,今年的新晋富豪中相比往年出现了更多的青年面孔,有12位新晋富豪年龄不足40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盘点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盘点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屡次上演的合并案,都以“一山不容二虎”作为结局。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