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售价8.12万美元起 明年交付用户

2015年11月24日 10: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将Model X SUV入门版车型的起价确定为8.12万美元,并告知预售用户将在一年内交付新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将Model X SUV入门版车型的起价确定为8.12万美元,并告知预售用户将在一年内交付新车。

  Model X是特斯拉的第三款产品,该公司9月末开始交付顶配版Model X,起价为13.2万美元。多数预定Model X的消费者已经等待了好几年时间。

  特斯拉的入门版名为Model X 70D,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220英里(约合354公里),续航里程较长的版本为90D,单次充电可行驶257英里(约合413公里)。特斯拉表示,90D需要到2016年才能交付,速度更快、价格更高的P90D最快2016年便可交付。

  90D起价9.67万美元,P90D起价11.67万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运费。

  特斯拉之所以优先交付利润较高的车型,是希望能在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现金流由负转正。为了投资建设新的产能,并在内华达州建设电池工厂,特斯拉2015年每个季度都要烧4亿多美元。(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