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行业老大将易主 行业第二要并购第三

2015年11月24日 18: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公司名称将为Diebold Nixdorf,总部拟设于美国俄亥俄州。《日本经济新闻》文章称,两家公司销售额单纯合计将达52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全球第2大自动柜员机(ATM)制造商美国迪堡公司(DieboldInc)与第3大制造商德国德利多富(Wincor Nixdorf)于昨日宣布,双方已就由迪堡收购德利多富达成协议。收购额约为18亿美元,新公司规模将超过美国NCR,成为占ATM全球份额34%的行业最大企业。

  据报道,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是,迪堡向德利多富股东支付每股38.98欧元现金以及迪堡0.434股普通股股票。迪堡将于2016年1~3月实施TOB(公开要约收购),争取得到全部股权。

  新公司名称将为Diebold Nixdorf,总部拟设于美国俄亥俄州。《日本经济新闻》文章称,两家公司销售额单纯合计将达52亿美元。(沙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