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冤大头才买苹果表的豪雅 推出的智能表近万元

2015年11月10日 08: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豪雅与谷歌和英特尔合作设计了名为“豪雅Connected”的Android智能手表,售价为1500美元。这款手表采用了钛合金外壳,黑色橡胶表带,以及圆形屏幕,外观看起来类似传统手表。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间消息,LVMH集团旗下豪雅(TAG Heuer)周一开始销售智能手表,将瑞士钟表设计与美国最新科技结合在一起。近期,传统手表的销售增长放缓,而豪雅这款产品瞄准了新兴的可穿戴设备市场。

  豪雅与谷歌英特尔合作设计了这款名为“豪雅Connected”的产品,售价为1500美元(约合9548元人民币)。美国15家门店首批将有1000块手表的供货,而这款手表还将在英国、德国和日本开售。

  这款手表采用了钛合金外壳,橡胶表带,以及圆形屏幕,外观看起来类似传统手表。

  不过,豪雅Connected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和触摸屏,帮助用户通过谷歌Android Wear系统连接互联网,使用流媒体音乐服务以及各种应用。这一平台上的应用包括谷歌Fit、谷歌地图,以及其他订制的生活方式应用和体育类应用。

  此外,在两年质保期结束后,如果再支付1500美元,那么用户可以用豪雅Connected更换一只机械表。豪雅认为,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年轻的智能手表用户会转向传统的计时设备。

  豪雅CEO让-克劳德·比维尔(Jean-Claude Biver)表示:“我们正在寻找新客户。在购买互联手表后,他们未来也会购买另一块手表。”他指出,豪雅Connected和该公司其他款式的手表有着类似的外观,因此用户在更换时会更方便。

  关于智能手表未来的销售情况,比维尔表示:“我并不清楚。我认为,我们才刚刚起步。首款互联手表就像是20年前的首款手机。”(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