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在“光棍节”开售12.9英寸iPad Pro

2015年10月31日07:0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有多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从11月11日开始通过旗下零售专卖店和在线商店出售12.9英寸iPad Pro。

  苹果公司此前仅表示,这种大尺寸iPad将在11月中开始发售,此前该公司在9月初发布了这款产品。消息人士还称,iPad Pro配件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也将在11月11日开售。

  12.9英寸iPad Pro的售价将为799美元起,提供32GB和128GB版,仅支持WiFi网络。LTE(长期演进)兼容版则仅提供128GB内存的版本,售价将在1000美元以上。

  9to5mac曾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公司的支持员工将在11月6日以前完成iPad Pro相关培训。如果上述消息属实,则这意味着支持员工在iPad Pro上市前不到一周才将完成这种培训。(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苹果公司在线商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