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舍得花钱买苹果设备?答案是老男人!

2015年10月30日10:0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在线购物数据追踪公司Slice Intelligence发布的信息显示,在美国市场,65岁及以上年龄的男性在苹果设备上的花费高于任何一个群体。

  这一群体虽然在苹果的所有用户中占比不到四分之一,但去年在苹果设备上的人均花费高达976美元,比25至34岁的年轻女性高出400美元。

  除此之外,各个年龄段的男性花费都比女性高出200至300美元。

各年龄层在苹果设备上的平均支出(绿色为男性,黄色为女性。图片来自CNN)各年龄层在苹果设备上的平均支出(绿色为男性,黄色为女性)

  Slice营销主管贾米·明尼(Jaimee Minney)认为,这表明苹果拥有广泛的吸引力,不仅在核心用户群中依然广受欢迎,而且也方便年龄较大的人快速上手。

  而关于老年男性大量购买苹果产品的原因,也有多种解释:可能是因为他们是一批较新的苹果用户,并没有购买过太多苹果产品;还有可能是老年用户将苹果产品当做礼物赠送给别人。

不同家庭收入人群在苹果设备上的指出(单位均为美元)不同家庭收入人群在苹果设备上的支出(单位均为美元)

  以下为苹果各类产品的主要购买人群:

  ——iPhone、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Apple TV的主要用户年龄在25至34岁之间。

  ——65岁及以上年龄的老年人、35至44岁的中年人是iPad的最大用户群。

  ——35至44岁用户在Apple Watch用户中占比最高。

  ——Apple Music用户占比最高的是25至34岁人群。

  ——家庭年收入在3.5万至5万美元的人群花费最少。

  ——但令人惊奇的是,家庭年收入不足1.5万美元的人群与年收入在12.5万至15万美元的人群花费几乎相同。(鼎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消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