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9.1请小心:闹钟会失效

2015年10月27日20:3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iOS 9.1系统更新存在漏洞,用户升级后将导致手机闹铃失效。iOS 9.1系统更新存在漏洞,用户升级后将导致手机闹铃失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最新发布的iOS 9.1系统更新存在漏洞。用户升级后将导致手机闹铃失效,从而致使一些iOS用户第二天因睡过头而迟到。

  报道称,有用户反映,采用“连夜更新”(Overnight updates)模式对iOS设备升级后,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之前设置的所有闹铃都失效。苹果从iOS 9.0开始提供系统的“连夜更新”模式。

  据一位名为“盖瑞”(Gary)的用户称,他知道有三名iOS用户在采用“连夜更新”功能进行升级后,第二早上都睡过了头,因为他们手机上的闹铃功能意外地“罢工”了。

  还有一些用户通过Twitter或其他渠道表达了对该漏洞的不满。苹果上个月发布的iOS 9.0.1更新中修复了几处与闹铃相关的问题,但与此次发布的iOS 9.1一样,均未解决“连夜更新”问题。

  早在2010年,iOS系统就曾曝出过与闹铃和时间相关的漏洞。当时因夏令时漏洞,导致欧洲用户闹铃迟响了一小时。(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9.1升级bug闹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