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库克用特殊方式给Apple Pencil打广告

2015年10月26日10:01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自今年9月10日苹果发布Apple Pencil以来,苹果对其的介绍与推广可谓不遗余力。上周库克访华,为了再次展示其强大的功能,库克亲自上阵为Apple Pencil做了个广告。

  这支坊间昵称的“苹果铅笔”实际上是支电容笔,是iPad Pro的专用笔。其功能的强大甚至到了可以用其作画的地步。那么拿它来练书法效果如何呢?

  10月24日下午,库克微博介绍了自己当天下午的行程,他特意去拜访了著名书法家王冬龄教授,跟他学习了书法。

 

  库克微博截图

  库克在微博中写道:才华横溢的王冬龄教授给我上了第一堂书法课,乐在其中。我先用毛笔在纸上练习,然后用 Apple Pencil 在 iPad Pro 上书写。谢谢你,王教授,以及为我安排如此美妙之行的每一个人。

  随后还PO出了现场学习的照片以及自己的学习成果。

 

 

 

  从微博PO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Apple Pencil在iPad Pro上写字的效果还是挺棒的,简直跟用毛笔写的一模一样啊。机智的网友则迅速get到了库克的用意,按捺不住调侃的心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打得一手好广告”“不错,很会做销售”……

  当然,除了广告植入得毫无痕迹之外,库克的书法写得还是挺不错的。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库克apple苹果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