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追加约1000个裁员名额

2015年10月23日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据美国CNBC报道,微软将在新一轮裁员中裁撤1000个岗位。

  CNBC表示,新的裁员是在之前宣布的裁员基础上额外追加的。微软尚未对此置评。

  该公司今年7月宣布将裁员78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7%,该公司当时还减记了约76亿美元与诺基亚手机业务有关的资产。

  受益于云计算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微软周四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营收,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9个季度的营收超出市场预期。(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