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又来中国:登长城看雾霾

2015年10月21日11:26   IT之家    收藏本文     

  作者:望山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自从库克上任后,苹果对中国市场愈加重视,不仅大量在华布局直营店Apple Store,身为CEO的库克来中国的频率也增加了。这不,在参加完WSJDLive全球科技大会后,库克又跑到中国来了。

  这一次库克不仅来到中国,还来了一次“入乡随俗”。今天是中国的重阳节,我国自古以来就有重阳节登高望远,插茱萸、赏菊花的习俗。库克一大清早也登上了万里长城,并表示叹为观止。只不过,其身后的雾霾似乎比长城更加“壮观”……

  虽然苹果官方没有说明库克来中国地目的,但是也不难推测。本月24日,东北第二家苹果零售店即将开业。这家店位于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19号的百年城内,号称全球最大的苹果旗舰店。这样一家比较有意义的苹果零售店开业,想必库克不会错过,有条件的朋友也不妨在当天去一次现场,说不定能碰到库克呢。

  库克来中国是否还有其它工作,我们也无从知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苹果愈加重视中国市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算是好事一件。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加入“可持续城市化CEO委员会”,并关注中国气候问题。如今看到这么重的雾霾,库克会不会考虑给iPhone的拍照增加一个“除霾模式”?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中国长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