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亿身家 周群飞成新女首富

2015年10月20日01:40   第一财经日报    收藏本文     

  刘琼

  10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HurunRichestWomeninChina2015)显示,45岁的“大黑马”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女首富”,她同时成为2015年“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

  有媒体报道,周群飞最初从手表玻璃起家,相继创办了11家公司,“经历过日工夜读、白手创业的艰辛,体会过金融危机的剧痛,尝到过产业转型的压力和激烈竞争的残酷”。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首富周群飞胡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