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建议方向盘与自动泊车系统同时使用

2015年10月15日15: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陈薇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5日报道,特斯拉称,较新款的Model S从15日开始在一定条件下可自动驾驶及泊车。但该公司CEO马斯克(Elon Musk)提醒驾驶人员仍要方向盘不离手。

  特斯拉称,针对2014年9月以后出产车辆的“自动驾驶”新功能将提供给美国客户使用。欧洲和亚洲的客户还得再等一周。特斯拉将通过空中下载升级提供这些功能。

  马斯克提醒道,该自动驾驶功能为测试模式,不建议完全“离手”驾驶。

  “我们在目前阶段格外谨慎,因此建议驾驶人员要方向盘不离手,以防万一,”马斯克在公司总部对记者说。“过些时日,你们的手就无需在方向盘上了。”

  路透社记者试驾带有新功能的Model S,发现手离开方向盘后,仪表盘上就会闪出“请手握方向盘”的提示。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马斯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