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大厂:任天堂首款手游很快就能玩到了

2015年10月14日09: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消息,DeNA West CEO浅古信太郎周二表示,任天堂将很快发布首款移动游戏。不过,他没有公布任何具体信息。

  浅古信太郎表示:“我们应当能很快发布这款游戏。”

  任天堂和DeNA此前宣布,将合作推出首款移动游戏,预计这款游戏将在年底前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由于目前已进入10月份,因此留给两家公司的时间已经不多。

  行业分析师Serkan Toro近期发布Twitter消息称,关于任天堂的首款移动游戏,发布时间可能会很快,“出乎粉丝的意料”。

  浅古信太郎表示:“我不能透露太多关于与任天堂合作的情况,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

  他重申,从目前到2017年3月,任天堂和DeNA将合作推出5款游戏。不过他也暗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随后还将继续。他指出:“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

  当任天堂和DeNA宣布合作时,两家公司还公布,任天堂将收购DeNA的10%股份,而DeNA将收购任天堂的1.24%流通股。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两家公司将保持紧密的关系。(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任天堂手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