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戴尔将以超550亿美元价格收购EMC

2015年10月10日08: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戴尔计划利用云计算软件公司VMware的股份,协助收购数据存储巨头EMC。这笔交易对EMC的估值超过55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大部分将用现金支付,但戴尔也计划向EMC股东支付部分股份。EMC目前持有VMware的80%股份。如果财务条款确定,剩余的谈判完成,那么戴尔最早将于下周宣布这笔交易。

  戴尔、EMC和VMware目前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收购EMC将加强戴尔的企业业务。戴尔正尝试从一家PC公司转型为完整的企业计算服务提供商。

  戴尔目前还有着约120亿美元的债务。该公司于2013年完成了25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这一交易金额不到EMC当前市值的一半。(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戴尔收购EMCVMwa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