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再向台湾大学捐赠14亿元用于抗癌

2015年10月09日14: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鸿海董事长郭台铭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下午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将71亿(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14亿元)鸿海现金股息,扣除相关税额后,全数捐赠永龄健康基金会之台大捐赠案。

  鸿海此前发放股利,董事长郭台铭个人现金股息超过71亿元。郭台铭近日表示,扣除相关税额后,将通过永龄健康基金会全数用在台大捐赠案上。

  永龄健康基金会表示,郭台铭对台湾大学150亿的捐赠案,现已完成台成干细胞治疗中心及永龄生医工程馆,截至今年,所用经费已近80亿元,但原本设定捐赠的150亿元仍不够用,相关器材设备与人才培育上,未来每年可能需再投入30亿,使整体捐赠案从原本的150亿元或增至180亿元。

  郭台铭则称,只要是做对的事,都愿意再加码捐赠。

  永龄健康基金会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创办,以抗癌为宗旨。八年来已建成台成干细胞治疗中心及永龄生医工程馆,台大癌症中心医院与辐射科学暨质子治疗中心正在建造之中。(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郭台铭台湾大学抗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