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三季度利润超过预期 汇率走低提振营收

2015年10月08日00: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三星电子公布了第三季度的初步财报,由于韩元汇率的走低提振了三星元件业务的营收,使得三星该季度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

  三季度,三星电子运营利润同比增长80%至7.3万亿韩元(约合63亿美元)。根据彭博社的统计,分析师平均预期为6.7万亿韩元。该季度,三星电子营收同比增长7.5%,至51万亿韩元。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三星电子该季度营收为50.6万亿韩元。三星电子此次并没有公布净利润数据,以及各个部门的业绩详情。三星经过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投资机构分析师表示,三星电子的这一业绩令人惊喜,而最大的助力来自元件业务。芯片和显示业务的表现超过了产品业务,而这主要是由于韩元汇率的走低。据了解,三星的元件销售以美元结算,而截至第三季度末,美元兑韩元的汇率较去年同期高约12%。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三星电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