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10余款新系列笔记本与PC产品

2015年10月07日23: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晚,惠普公司(HPQ)周三宣布将推出10多种新型个人电脑产品,其中包括高档PC与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

  惠普公司表示,新系列二合一设备(2-and-1s)、笔记本以及一体式台式机均搭载了英特尔(INTC)的最新芯片与微软(MSFT)的最新Windows 10操作系统。惠普的最新Pavilion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5.6英寸屏幕,搭载英伟达(NVDA)图形芯片,售价从899.99美元起。

  惠普公司消费者个人系统部门总经理凯文-弗罗斯特(Kevin Frost)表示:“严肃的游戏玩家希望新潮设计的高性能设备能带来真正奇妙的游戏体验,同时其价格又不会让他们破产。”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07,惠普股价上涨15美分或0.53%,报28.15美元。今年至今该股已经下跌了30%,同期内标普500指数下跌了3.8%。(张俊)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惠普笔记本P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