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就排放门向韩国顾客道歉 将召回涉事车辆

2015年10月07日15: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大众集团韩国公司7日消息称,公司将召回在韩国涉嫌卷入“排放门”的9.2万多辆大众汽车,并于当天向这些车辆的用户发信致歉。虽然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CEO)马丁?文德恩曾对该事件道歉,但向韩国顾客道歉尚属首次。

  据报道,10月1日,大众集团韩国公司在官网上发文表示,韩国共有9.2247万辆汽车装载被指有造假之嫌的EA 189发动机。

  但公司没有发布召回计划,只表示:“正在全力寻找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大众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韩国公司一位负责人当天表示,公司计划在8日之前向韩国顾客道歉,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召回计划。

  据统计,奥迪汽车公司在韩售出的涉事车辆达2.8791万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大众排放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