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息眼镜开发者版明年上市 售价3000美元

2015年10月06日23: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微软周二宣布,基于Windows 10的全息眼镜HoloLens开发者版本(developer editio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售。

  微软周二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展示了利用HoloLens进行游戏的震撼场面。微软Windows与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称:“无论是在办公、医疗保健、设计,还是娱乐领域,HoloLens均能提供其他设备所或其他平台所无法比拟的体验。”

  微软在发布会上宣布,HoloLens开发者版本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3000美元。从今日起,微软网站将启动预订服务,初期仅面向受邀请用户开放。

  微软同时强调,第一批HoloLens仅面向开发者和商业客户(不是消费者),而不是用来玩《我的世界》(Minecraft)或《光晕》(Halo)游戏的。(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全息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