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争取同性恋权益 美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5年10月05日08:2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早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近期表示,在争取同性恋权益方面,美国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地时间周六晚,库克在华盛顿特区“人权行动”组织的一场晚宴上表示,尽管近期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同性恋人士可以结婚,但美国仍未实现平等。他指出:“31个州仍未制定法律,以保护同性恋人群免受歧视。歧视并未就此消失。”

  “人权行动”此次对于库克在同性恋权益保护方面的活动进行了表彰。自去年初首次在《彭博商业周刊》上撰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人士以来,库克一直致力于反对美国各州的歧视性法律,例如允许小企业拒绝为同性恋人士提供服务等。

  库克表示:“某些时候,你需要发出声音,因为人们需要知道,同性恋并不会带来限制。人们需要知道,你可以是同性恋,在自己的生命中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无论是CEO、参议员、奥运会运动员,还是获奖演员。”

  当天晚上早些时候,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发表讲话。他表示,库克理解到,平等是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关键部分。

  库克表示,苹果将会在争取权利平等方面走在前列。“我们都有自己的角色。苹果将继续扮演我们的角色,对所有人开放,无论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外貌,他们有何信仰,以及他们爱什么样的人。”(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