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需谨慎!OS X El Capitan与Office不兼容

2015年10月02日14:22  雷锋网   收藏本文     

  昨天苹果推送了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 OS X El Capitan,小编一早上起来就面对着6.08G的更新。到现在相信很多 Mac 用户已经下载安装好了最新的系统,不过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安装 OS X El Capitan 之后竟然不能正常使用微软的 Office 2016。已经有多名用户在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上反映,OS X El Capitan 与最新版的 Office 并不兼容,或者说使用起来很不稳定。

  实际上不仅仅是在苹果的技术支持论坛有这方面的提问,早在 OS X El Capitan GM版发布后不久,微软的技术问答论坛上就已经出现了相关的话题。除此之外,社交平台上也掀起了一股讨论风潮。所以可以认为这个问题其实早就存在,并且直到正式版发布都未解决。

  有用户表示,OS X El Capitan 与 Office 2016 不兼容的主要表现是,在使用 Word 或 Outlook 的过程中会多次出现软件崩溃的现象。对于这一问题,到现在为止,无论是苹果还是微软方面都还没有提供官方的解决方案。所以如果用户的日常学习或工作都是通过 Office 套件来完成的,目前还是不建议升级至 OS X El Capitan。毕竟“吃螃蟹”也是有风险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Office兼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