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时间Win 10市场份达6.63% 但增幅放缓了

2015年10月02日0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消息,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周四发布报告称,Windows 10上市两个月后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63%。

  Windows 10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由于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Windows 10 8月份市场份额就达到了5.21%。

  9月份,Windows 10市场份额再增长1.42个百分点至6.63%。虽然在第二个月的涨幅有所放缓,但并未意味着一直会放慢脚步,尤其是与百度达成合作在中国推广Windows 10的前提下。

  微软8月底曾宣布,在Windows 10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7500万台设备安装。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从而成为普及速度最快的Windows系统。

  除了Windows 10,9月份Windows 8市场份额增长0.04个百分点至2.60%,而Windows 8.1市场份额下滑0.67个百分点至10.72%。Windows 7仍是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为56.53%。而 Windows XP的份额也多达12.21%。

  此外,Mac OS X 10.10市场份额为4.91%,Linux为1.74%,Windows Vista为1.73%。(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市场份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