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成特斯拉Model X首批车主

2015年10月01日08: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作为特斯拉汽车的早期投资人之一,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将成为Model X SUV的首批车主之一。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加州佛利蒙当着1000多名支持者的面将第一批Model X SUV交付给车主。马斯克本人成为第一辆Model X的车主,风险投资家兼特斯拉投资人史蒂夫·尤尔韦松(Steve Jurvetson)成为了第二位车主。

  布林当天也出现在靠近展台的VIP坐席上。当马斯克宣布第四辆Model X开上舞台时,一位女士领走了这辆车。“代表谢尔盖?”马斯克笑着说,“好吧。”

  布林是谷歌联合创始人兼其母公司Alphabet的总裁,他一直在参与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他还是Model S的车主以及马斯克的好友。特斯拉和谷歌发言人均拒绝对此置评。

  特斯拉周二共交付了6辆Model X,这款汽车将配备上掀式车门、可独立调节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全景挡风玻璃。(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布林特斯拉Model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