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不自信了?是否推Vita 2掌机还是未知数

2015年09月29日19: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消息,索尼电脑娱乐全球工作室(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Worldwide Studios)总裁吉田修平(Shuhei Yoshida)日前在EGX 2015英国游戏展上表示,当前的游戏环境不利于掌机的发展,何时推出新一代Vita掌机还是个未知数。

  当被问及索尼何时推出PlayStation Vita 2掌机时,吉田修平说:“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当前智能手机十分普及,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也很方便。许多手机游戏都是免费的,或者至少一开始是免费的。”

  “我本人也是PlayStation Vita的玩家,对于这款掌机,我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进行了精心设计。与智能手机不同的是,Vita拥有实体按键,这让游戏体验完全不同。因此,我希望用户玩掌机的文化能够持续下去。但当前的环境不是很好,因为手机游戏占据了主导地位。”

  索尼2011年12月在日本推出PlayStation Vita掌机,2012年2月登陆欧洲市场。当前,除了在日本市场,Vita在全球其他地区的销量已经放缓。有业内人士称,PlayStation Vita是一款高质量的掌机,之所以表现欠佳,是因为索尼没有推出足够多的内容。(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索尼PlayStation Vita 2Vita掌机手机游戏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