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没准要在俄罗斯受罚 原因是同性恋表情

2015年09月28日10:31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官方键盘中提供的同性恋相关表情。苹果官方键盘中提供的同性恋相关表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苹果可能因为在iOS内置键盘中包含同性伴侣表情符号而在俄罗斯面临最高100万卢布(约合1.5万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俄罗斯警方已经开始对苹果展开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违反了该国的同性恋禁令。俄罗斯在2013年通过了颇具争议的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推广同性恋信息。

  在与Unicode联盟展开合作后,苹果在最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增加了同性伴侣表情符号,同时增加了其他的表情符号,以期适应多样化的用户群体。苹果正在开发iOS 9.1系统,希望进一步扩大表情符号的种类。(鼎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表情同性恋俄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