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之痛:三次挖角苹果用户 然并没有什么用

2015年09月26日16:05   雷锋网    收藏本文     

  橙太白

  此前,三星为苹果用户推出1美元试用三星新旗舰手机计划Ultimate Test Drive,即苹果手机用户只需要支付1美元就可以获得免费试用为期30天三星新旗舰手机的机会。

  不过,这招并没有起到作用,后来,三星又想出一个办法。

  三星宣布,参加1美元试机计划的苹果手机用户,只要最终购买他们所选择的三星手机即可得到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使用的100美金抵用券。此外,更加无节操的事情是,如果苹果手机用户卖出他们旧的智能手机还能获得另外100美金的支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三星趁着这两天苹果粉丝排队购机,试图浑水摸鱼。

  据IBTIMES报道,三星为伦敦摄政街苹果商店外面排队的粉丝送来了毛毯、枕头和饮用水。当然,描述的详细一点应该是这样的。

  在伦敦摄政街苹果商店外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他们都是苹果骨灰级的粉丝,安营扎寨排队了多天,正在等待着梦寐以求的iPhone 6s和6S Plus,有些焦虑又有些兴奋。不料,正当iPhone 6S和6S Plus发售之日,三星乱入,自以为关心用户,实质希望通过温情牌动摇苹果粉丝转移三星,并试图搭便车获得免费的宣传。

  虽然目前我们无法评估三星的这种做法是否奏效,是否能够吸引苹果用户,但是,通过散落在地上的枕头,似乎发现了什么~~

  对此,雷锋网的评价是,醉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用户手机1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