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制造商Marvell欲裁员17%:重组移动业务

2015年09月25日09: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作为移动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美国芯片制造商Marvell计划裁员17%,希望以此一年节约逾1.7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此次重组费用约为1亿至1.3亿美元,该公司将借此把移动业务集中于盈利能力更强的领域,包括物联网市场。

  今年上半财年,移动业务约为Marvell贡献了1.22亿美元营收,毛利润约为1300万美元。

  Marvell本月曾经警告称,该公司第二季度可能出现亏损,重组可能节省1.7亿至2.2亿美元成本,并有望于本财年末技术。

  监管文件显示,截止1月31日,Marvel共计拥有7163名员工。(鼎宏)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Marvell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