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中国IT人员平均年薪27万元 全球排名13

2015年09月22日20: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招聘网站MyHiringClub.com日前发布数据称,中国IT专业人员的平均年薪为42689美元(约合人民币272142),而印度为41213美元,美国为132877美元。

  MyHiringClub.com对全球约1万家企业的薪水进行了调查,评出了各国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水。数据显示,中国IT专业人员的平均年薪为42689美元,排名第13位,同比增长7%。

  此外,印度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水为41213美元,排名14位,同比增长2.2%。而美国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水为132877美元,排名第4位,同比增长1.9%。

  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瑞士、比利时和丹麦,其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分别为171465美元、152980美元和139920美元。IT薪水排名最低的三个国家是泰国、越南和保加利亚,其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分别为34423美元、30938美元和25680美元。

  MyHiringClub.com CEO拉杰什·库玛尔(Rajesh Kumar)称:“低级别IT职位被转移到人才成本较低的国家和地区,而留在西欧和美国的IT职位都是一些高需求、高技术的职位。”(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T年薪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