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无人机送月饼被广场舞大妈击落

2015年09月22日08:43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齐琪)中秋将至,广州一名游戏公司的小伙子突发奇想,为了给女朋友制造中秋惊喜,特意买了好几家店的月饼券,放在无人机吊舱中,打算遥控送给在公司楼下等他的女朋友。

  然而天不遂人愿,无人机飞到一半时,突然有几张月饼券意外掉落,掉在了一群广场舞大妈身上。大妈们发现天降好事之后,争先恐后上前抢月饼券。更有贪心大妈扬起手中的广场舞折扇,将头顶上的无人机强行打下来。

  小伙发现遭到“劫机”事件,赶紧跑来找大妈们赔偿,却不料大妈不仅否认击落了无人机,更表示自己险些被无人机砸伤。小伙欲哭无泪:“为了给女朋友制造惊喜,特意买的月饼券竟然全被大妈们抢走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周围也有不少围观群众前来劝解:“90后遇上彪悍大妈,果然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联想到前段时间广场舞大妈身上发生的其他新闻,扰民被捕、“气死”路人、口出狂言等等,再加之如今的强抢月饼券事件,不少网友调侃:“大妈们真是练就各种技能,堪比超人。”大妈们应该多注意自身行为,在教导孩子们为他人着想、拾金不昧的同时,也应身体力行,做年轻人心目中的榜样。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大妈无人机月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