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宕机无法登陆 微软:正在解决

2015年09月21日19:53   IT之家    收藏本文     
Skype无法连接网络?微软:正在解决Skype无法连接网络?微软:正在解决

  作者:凌空

  IT之家讯 9月21日晚消息,部分Skype用户反馈他们的应用无法连接网络,用户状态始终显示为离线,无法与其他联系人取得沟通。微软现在已确认这一问题,并表示正在努力解决。

  微软:“部分用户可能遇到了Skype无法上线的问题,我们已经检测到Skype状态设置存在问题。受影响的用户无法更改他们的在线状态,他们的联系人可能会显示为离线状态,并且无法与之获取得联系。”

  不过,Web网页版Skype仍能够正常工作,并且即时消息服务也正常,受影响的用户可暂时使用Web版Skype。(via: Microsoft & WindowsCentral)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Skype微软宕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